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超越防守失误奥斯卡破门 延边主场1比0击败大连超越


来源:中国吉林网

8月15日晚间19时30分,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九轮的一场比赛在延吉人民体育场展开

8月15日晚间19时30分,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九轮的一场比赛在延吉人民体育场展开,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两队互有攻守,但始终僵持不下,下半场延边队利用超越防守的失误由奥斯卡打入一球。最终延边富德在主场1比0力克大连超越。    

比赛开始后,延边富德率先开球。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获得进球,最终以0比0平局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延边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孙君换下U-23小将李强。第56分钟,超越出现失误,延边快速推进,曲珈辰在禁区前犯规被出示黄牌。延边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裴育文直接攻门打高。

第78分钟,延边队抓住超越传球失误打出快速反击,陈永鑫表现出色将球扑出。角球二次进攻中,曲珈辰解围失误,金波左路送出传中,陈永鑫出击在艾力士的干扰下解围不力,奥斯卡推射空门得手,凭借这一进球,延边富德1比0战胜大连超越。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