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决赛启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8月17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决赛在吉视传媒枢纽中心举行。吉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吉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维友,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东光,以及长春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8月17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决赛在吉视传媒枢纽中心举行。吉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吉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维友,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东光,以及长春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8点,决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东光代表承办方首先致辞,他表示净月高新区近年来按照国家、省、市要求,聚资源、搭平台、配要素、补短板,加速构建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区域双创竞争力得到迅速提升。在去年成功承办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整合各方资源,今年继续承办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净月区将以最优惠的支持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举措、最优良的发展环境,为各位创业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天地,更加便利的条件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吉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发表讲话,他表示举办大赛对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我省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大赛的举办,整合要素,搭建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业创新,并预祝我省获奖企业将来在国家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吉林增光填彩。

最后,随着大屏幕上出现“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决赛启动”,吉林赛区决赛正式开始。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发起,共青团中央、致公党中央、国家外国专家局、招商银行支持,科技部火炬中心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厅协办的,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从2012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取得了巨大成功,一大批创新企业和创业者从大赛舞台上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经济的中坚力量。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的比赛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长春净月高新区承办并冠名“净月杯”,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吉林赛区自4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19家企业参加,项目涵盖互联网、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6家企业成功进入决赛,将在随后的一天竞逐本次大赛的最高荣誉。获奖企业还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行业赛。

净月高新区是长春市的生态核心区,吉林省高端产业发展的引领示范区,更是承担国家创新使命的国家级高新区。多年来,净月高新区围绕净月创新型生态城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全球化视角,引进整合创新要素和产业资源,在总部经济、信息技术、汽车电子、文化创意、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等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发展优势。成为吉林省和长春市对外吸引投资、开展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承接国家创新改革任务和示范政策落地的重要平台。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决赛结果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结合《长春净月高新区关于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的实施办法》,积极吸引获奖企业落位净月,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谱写幸福美好吉林的新篇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