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106对新人举行“动车”集体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在长春举行。现场106对新人的婚车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兴号动车组,婚礼的仪式场地是中国著名的高速动车组制造基地。在千余名亲友的见证下,106对新人经过爱的脚步、真爱宣言、爱的表白等环节,宣告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新人们身穿礼服排队等待进入婚礼仪式现场。 张瑶摄

在千余名亲友的见证下,106对新人经过爱的脚步、真爱宣言、爱的表白等环节,宣告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张瑶摄

106位新郎单膝下跪向新娘们求婚张瑶摄

婚礼现场还有幸请到了金婚夫妇李世忠、李桂芝老人。 张瑶摄

婚礼现场布置在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速动车组制造基地生产车间,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兴号”动车组就是在这个车间完成全部装配工作的。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纷纷表示,能在这个场地举办婚礼是终生难忘的。 张瑶摄

新人们在婚车前拍照留念张瑶摄

新人们在婚车上拍照留念张瑶摄

新人们在婚车上拍照留念张瑶摄

8月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在长春举行。现场106对新人的婚车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兴号动车组,婚礼的仪式场地是中国著名的高速动车组制造基地。在千余名亲友的见证下,106对新人经过爱的脚步、真爱宣言、爱的表白等环节,宣告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