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外媒:2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遭枪杀 当地警方正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外网8月18日电当地时间18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两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马尼拉大街上遭到摩托车手枪杀。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外媒报道,枪击发生在一所高中附近,一名30岁的受害者中枪后当场死亡,另一

海外网8月18日电当地时间18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两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马尼拉大街上遭到摩托车手枪杀。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外媒报道,枪击发生在一所高中附近,一名30岁的受害者中枪后当场死亡,另一名35岁的受害者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据报道,枪击发生时,还有两名旁观者也被子弹击中受伤,警方称,他们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

马尼拉警方称,犯罪嫌疑人乘坐黑色摩托车。一人身着黑色外套,头戴一顶黑色头盔;另一人身着白蓝色夹克,头戴白色头盔。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该起事件。(海外网/李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