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女大学生看电影遗落挎包 轻男子将包内一万元钱拿走


来源:新文化报

8月16日晚,在长春读大学的王同学和另一名同学前往前进大街的欢乐城看电影,散场后因为急着去洗手间,将装有1万元学费和生活费的挎包遗忘在座位上,被一名年轻男子拿走。监控录像记录下该男子清晰的相貌,王同学虽然也急于找回这笔钱,但仍希望给对方一个机会,不要因为这件事影响对方的前途。

王同学说,该男子拿着的正是她的挎包视频截图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邢阳) 8月16日晚,在长春读大学的王同学和另一名同学前往前进大街的欢乐城看电影,散场后因为急着去洗手间,将装有1万元学费和生活费的挎包遗忘在座位上,被一名年轻男子拿走。监控录像记录下该男子清晰的相貌,王同学虽然也急于找回这笔钱,但仍希望给对方一个机会,不要因为这件事影响对方的前途。

王同学说,她今年开学读大二,8月16日从老家返回长春,身上携带家人给她的1万元现金,这是她新学期的学费和生活费。返校当晚,她和同学去欢乐城看电影,购买了晚上6点场的影票。

“电影散场是晚上8点10分左右,当时我着急去洗手间。”王同学说,“我们走时,就剩下我们前排的一个年轻男子还在影院,但等我们下到一层电梯时,我突然想起包忘在电影院里。”

王同学赶紧返回影厅,但挎包已不翼而飞。“我们马上找影院经理,调取监控录像,最终在男洗手间外面发现了那个年轻男子的身影,他手里拎着的就是我的包。”王同学说,“等他出来时,手里的包就不见了,工作人员去男洗手间寻找,最终在门后找到了包,但钱已经不见了。”

通过查询,影院经理告诉王同学,这名年轻男子是在美团上购的票,随后王同学向警方报了案。

事发后的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身材较瘦,个子较高,穿白色T恤和蓝色休闲裤,脚上穿人字拖,戴着深色全耳式耳麦,个人特征比较明显。

“我家庭条件也一般,到现在都不敢告诉父母自己把钱丢了。”王同学说,“我感觉拿走我钱的人很年轻,可能也是学生,我也希望给他一个机会,不要因为这件事影响前途。”

此事件经知名博主@长春西门大官人在网络上发布后,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希望能帮王同学找回这笔钱。

如果您认识照片上这个年轻人,或者您就是他本人,希望归还这笔钱,可致电新文化报24小时新闻热线0431-96618。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