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奥斯卡进球救主 延边富德客场1比1战平上海申鑫


来源:中国吉林网

8月19日晚上,2018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20轮比赛,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吴毅臻率先破门,奥斯卡凌空抽射扳平,半场两队1比1战平。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最终上海申鑫主场1比1战平延边富德近两场

8月19日晚上,2018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20轮比赛,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吴毅臻率先破门,奥斯卡凌空抽射扳平,半场两队1比1战平。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最终上海申鑫主场1比1战平延边富德近两场比赛1胜平保持不败。

开场第1分钟,吴毅臻右路插入禁区低射皮球偏出底线。第3分钟,吴毅臻禁区前沿直塞,徐骏敏突入禁区射门受到干扰。第13分钟,孙一凡左路带球内切晃开角度射门,门将朱泉鱼跃扑救皮球打在球门右侧立柱上弹出,吴毅臻眼疾脚快跟进补射将皮球打入空门,上海申鑫1比0领先,这也是吴毅臻本赛季联赛打入的第六个进球。第17分钟,刘亦超解围不远,崔仁将皮球横传,朴世豪葫芦顶处射门皮球打在乔尼身上反弹出底线。第22分钟,崔仁右路带球下底传中,金波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国威奋力扑出。第24分钟,魏来右路杀入禁区与吴永春有身体接触倒地。第30分钟,双方来到场边补充水分。第31分钟,延边富德进行调整换下李强。第35分钟,欧沃耶利禁区挑射皮球被门将朱泉扑出底线。第36分钟,裴育文右边路进攻下底传中,奥斯卡右路插上凌空射门皮球打入网内,延边富德比分扳成1比1。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无力再改写比分。最终,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