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出炉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8月20日,首届“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在长春农博园举行。20个农产品入围最后评选,角逐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

8月20日,首届“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在长春农博园举行。20个农产品入围最后评选,角逐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入选产品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吉林省农产品品牌建设,自今年6月起,吉林省农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推选具有明显优势特色,且知名度、美誉度、满意度位居同类产品前列的农产品品牌参加评选。参评产品品牌以吉林大米、吉林杂粮杂豆、长白山人参、吉林玉米、吉林长白山山珍和吉林优质畜产品及其字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入选产品

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市(州)推荐、专家初选和公众投票,最终20个农产品入围最后的评选。

活动现场,19家企业负责人登台推介自家产品,现场展示产品形象,邀请现场观众试吃(用)体验,评委现场打分,气氛十分热烈。

评委向农产品介绍人进行提问

“我们这次来农博会,目的就是把我们的中华参品牌更好地向国人推荐,让人们能够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产品,为大家带来让人放心的好参,中华参!”吉林省中华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雷说。

吉林省中华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雷接受采访

结合公众投票结果,最终“查干湖”大米等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农产品。吉林省农委副主任张永林为获评的10个农产品品牌授予“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证书。

经评选,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的产品是:“查干湖”大米,“社稷尚品”大米、“德乐圆”鲜食糯玉米、“北显”圆粒香大米、“大荒地”大米、黄松甸黑木耳、“马记”鹿茸、“郑家屯”碱地杂粮、“汪特”中华参、“乾方谷粒”弱碱黄小米。

吉林省农委市场信息处处长秦吉表示,开展“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是今年农业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后续阶段,吉林省农委将组织有关媒体进行系列宣传报导,并优先组织获奖企业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农交会及今年域外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把我省最优、最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品牌推出去,助力做大做强“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

吉林省农委市场信息处处长秦吉接受采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