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8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热血开赛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魅力净月,骑乐无穷。8月26日,中国首个国际山地自行车马拉松—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在风光旖旎的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女神广场鸣枪开赛。

2018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热血开赛。梁琪佳摄

选手在比赛过程中。

自行车特技表演。

西蒙乐队表演。

魅力净月,骑乐无穷。8月26日,中国首个国际山地自行车马拉松—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在风光旖旎的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女神广场鸣枪开赛。

2018长春净月潭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是净月潭“瓦萨”品牌系列赛事活动之一,也是瑞典瓦萨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姊妹活动,从2015年起,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已经陆续开展了四届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60公里山地自行车马拉松计时赛、30公里短距离计时赛、2018捷安特杯吉林省高校大学生联赛净月潭站及2018国际友人短距离骑行娱乐赛四项赛事。

本次参赛选手突破了787人,60公里组149人,30公里556人,国际友人体验组共有82人,是目前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山地自行车赛事。

参赛者主要以长春、哈尔滨、延边、沈阳、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南京,苏州等众多全国县市地区的骑行爱好者为主。外籍选手多达100余人,主要来自英国,意大利,瑞典,比利时,德国等28个国家及地区。本届山地自行车马拉松赛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60岁,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16岁。

2018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赛,是激情与梦想的角逐,是对自我极限的挑战,是对未知征途的全力以赴。在林海中驰骋,用车轮丈量青春,用激情成就梦想,与五州骑手一起,听风山水间,畅游净月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