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四平:高速公路民警快速出警 劝回欲自杀女孩


来源:新文化报

8月30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民警快速出警,劝回一名欲自杀的17岁女孩。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跃通讯员法旬月) 8月30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民警快速出警,劝回一名欲自杀的17岁女孩。

当日11时45分许,分局接指挥中心转警,范家屯某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报警称,该校一名17岁女生从范家屯步行进入高速公路,告之前往长春,有严重的自杀倾向。分局巡逻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路段,并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在赶赴现场途中,报警人称在京哈高速公路范家屯去往长春的路段发现了该女孩,但女孩儿沿中央隔离带往长春方向行走,因过往车辆较多,赶到现场的三名教职员工无法靠近。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在辖区京哈高速公路943公里,距离范家屯收费站3公里附近路段发现了女孩儿及停在后方200米左右路肩上的学校教职员工驾乘的车辆。考虑到女孩儿情绪不稳,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在未开启警报的情况下,打开警车双闪,冒险停在女孩儿身边的行车道内,并以送女孩儿去长春为由,将其劝上警车。

当民警驾车行驶到长春汽车厂收费站附近欲调头驶回范家屯时,女孩儿情绪突然失控,欲打开车门跳车,但因民警此前已开启后方车门的儿童锁,车门无法从内部打开。跳车未成的女孩又上前抢夺警车的钥匙,民警为确保安全只能在就近选择安全位置停车。此后,女孩儿在民警和跟随而来的学校老师的劝说下,乘坐学校的车辆跟随老师们返回了范家屯。

当日下午4时许,分局民警通过学校老师了解到,女孩情绪稳定,其家长已赶往学校。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