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旅游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部署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深刻汲取问题疫苗案件教训,8月31日下午,市旅游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就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部署。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深刻汲取问题疫苗案件教训,8月31日下午,长春市旅游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就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长春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曲笑对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曲笑指出,全局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决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全局大整顿活动推向深入。要通过本次作风大整顿全力解决纪律不严的问题,切实提高遵规守纪的能力;全力解决担当不够的问题,切实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全力解决工作不实的问题,切实提高务实作的为能力;全力解决素质不高的问题,切实提高改革创新的能力;全力解决精神不振的问题,切实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

曲笑要求,全局广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务实创新,切实把作为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实绩上来。力争在在政治站位上要有新提升,在作风建设上要有新气象,在服务群众上要有新进展,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有新举措,在推进产业发展上有新作为。

曲笑强调,全局广大干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以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凝聚机关工作的新动能,以高昂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工作,为全市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