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澳媒:澳奢侈品行业将蓬勃发展 亚洲游客和留学生贡献大


来源:环球网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3日报道,受亚洲游客和留学生的推动,澳大利亚的奢侈品销售在未来几年将迎来蓬勃发展。

环球网教育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3日报道,受亚洲游客和留学生的推动,澳大利亚的奢侈品销售在未来几年将迎来蓬勃发展。

据国际顾问企业德勤(Deloitte)最新的报告显示,从现在起到2024年,澳大利亚的高端品牌销售额将增长6%至8%,是一般零售市场增幅的2倍至3倍,同时也是过去3年全球百大品牌增幅的2倍。

德勤研究澳洲零售业方面的负责人怀特(David White)说,虽然澳大利亚的主要购物目的地在昆州,除了黄金海岸(Gold Coast)之外,布里斯班CBD及周边也有很多主要的商场,但墨尔本和悉尼仍是澳大利亚最强劲的市场,同样吸引了越来越多奢侈品零售商。

怀特指出,澳大利亚靠近亚洲。中国高消费游客来澳旅游并购物,他们在澳的消费额有很大增长,很快将成为去往澳大利亚商店最多的游客群体。其个人消费额将会比其他国家游客高,这将进一步促进奢侈品行业发展。

目前,有很多零售商为了抓住需求增长机遇,在热门旅游区域以及国际机场开设新店。德勤的报告指出,过去,机场是精明游客购买低价、免税商品的天堂。但现在,机场成为奢侈品零售商的主要市场,顾客将能在这里购买到最好的商品。

但中国游客在澳奢侈品方面的消费占比仍低于1/3。

很多澳居民也喜欢购买国际奢侈品牌商品。即使是在艰难时期,澳大利亚的奢侈品销售仍保持相对稳定。大量留学生购买高端产品是本地市场维持平稳的一个主要因素。

此外,澳大利亚还能通过向奢侈品行业供应原料获益。例如,手工的鳄鱼皮手袋售价可达到5万澳元。如路易斯威登(Louis Vuitton)或爱马仕(Hermes)等品牌会收购澳大利亚的鳄鱼农场,以保障此类商品的供应链。(实习编辑: 周思敏审稿:谭利娅)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