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超体”智能鼻假体吉林省首发仪式于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举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9月6日,中妍奥拉克3D数字化定制隆鼻新技术发布暨“超体”智能鼻假体吉林省首发仪式于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举行。中妍奥拉克总经理申海鸿、院长陈继革、整形外科主任黄炳香、大族三维科技

9月6日,中妍奥拉克3D数字化定制隆鼻新技术发布暨“超体”智能鼻假体吉林省首发仪式于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举行。中妍奥拉克总经理申海鸿、院长陈继革、整形外科主任黄炳香、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东北区经理王志峰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中妍奥拉克3D数字化定制隆鼻新技术发布暨“超体”智能鼻假体吉林省首发仪式现场。梁琪佳摄

据了解,超体使用美国纽赛尔(Nusil)顶级医用有机硅胶作为基质,独有的“3D蒙孔”专利设计,使其更富有柔韧性,可任意弯曲拉伸,植入后与组织无缝相融,术后鼻型更美观自然。不收缩、不变形、不移位、不透光,兼具硅胶与膨体的优势,是新型、安全、更自然、更舒适的高端假体代表。

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黄炳香在仪式上致辞。梁琪佳摄

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黄炳香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位从事医美行业多年的整形外科医生,深知求美者对美鼻的追求,尤其是鼻部这类需要放置异质成形材料的精细整形手术,质量、安全和舒适度必须让医生和求美者同时满意。

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东北区经理王志峰接受媒体采访。梁琪佳摄

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东北区经理王志峰表示,选择中妍奥拉克作为省内首发医疗机构,是因为相信中妍奥拉克的实力,与正规安全的医疗美容机构合作,将进一步发挥“超体”智能鼻假体的优势,共同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院长陈继革接受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中妍奥拉克“指定医疗机构”的资格。

陈继革院长代表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接受了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中妍奥拉克“指定医疗机构”的资格,并高度期待中妍奥拉克与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采用3D数字化定制的超体智能鼻假体,将会丰富求美者的选择。

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超体(Transplus)这一超越传统硅胶与膨体的新型智能鼻假体,源自众多专家对亚洲人体鼻部美学的精细探索。它采用数字化3D技术,经过3D智能美学设计,更匹配亚洲人鼻部特征。

中妍奥拉克作为吉林省首家引进超体(Transplus)产品的医疗机构,专注于满足求美者日益提高的整形要求。不断研发新技术,引进先进的设备与材料。本次引进“超体”智能鼻假体,也是中妍奥拉克孜孜不倦创新发展的体现,作为隆鼻假体中的高端新品,超体将为求美者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