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认为受歧视 练泰拳5年男子竟袭击独行女子


来源:新文化报

日前,吉林市有独行女子遭遇暴力袭击!两名20岁左右的被害人,甚至未看清行凶者长相就被打昏。警方控制嫌疑人之后,发现他是一名泰拳“发烧友”,习练泰拳已经5年了。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洋) 日前,吉林市有独行女子遭遇暴力袭击!两名20岁左右的被害人,甚至未看清行凶者长相就被打昏。警方控制嫌疑人之后,发现他是一名泰拳“发烧友”,习练泰拳已经5年了。

今年7月23日上午9点多,吉林市龙潭区化工医院附近的马路上,李小姐正在路边等人。忽然,鼻梁部位一痛,眼前一黑昏倒在地。

“对方袭击速度太快,她没有看清是被谁打的,连对方穿着什么衣服、用什么方式袭击的都不知道。”9月6日,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土城子派出所民警李兴波介绍,李小姐伤势严重,鼻梁部位骨折11处,在吉林市甚至无法治疗,无奈转院到长春。

事发地点位于监控死角,看不到行凶过程。民警经过大量走访,只是知道嫌疑人是一名年轻男子背着一个包,其他信息并没有。

李小姐今年23岁,大学刚毕业,在北京工作,休年假期间和男友一起回老家,实在想不通为何会被袭击。

就在民警继续排查的过程中,7月29日,类似案件又发生了一起。此次案发地距离上次案发位置不远,一位年仅18岁的女孩在路边等人时,同样遭遇了类似情况,眉骨骨折。

这次,女孩看到了对方是一名男子,但是并未看清其相貌。不过,她确定男子是用肘关节击打的她。

使用肘关节击打并不是常见的情况。难道对方是习武之人?民警到附近的武馆、健身馆走访,但是并未发现可疑人员。“我们发现两次被打女性都是穿着裙子,难道行凶者心理变态,对穿裙子敏感?”李兴波回忆,但民警同样未获得更多线索。幸好,李兴波在反复调取视频资料后,发现了一段只有两三秒钟的视频,怀疑嫌疑人是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年轻人。最明显的特征是背的双肩包在前胸位置有交叉。

民警不间断地巡逻,虽然并未找到嫌疑人,却也没有类似案件再发生。一直到8月31日,土城子派出所民警王宏带领一名辅警人员巡逻时,在一个药房附近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

“其实当时也不确定,就是看到他背包的方式比较特别,心生怀疑。”王宏说,他猛然间扑了上去将男子抱住,在辅警人员的帮助下将男子带到了派出所。

男子并未反抗,很快交代了作案经过。他说自己是泰拳的“发烧友”,习练了5年,已经小有成就。此前,他在一些企业打过零工,其间认为有女员工对他有歧视心理,因而仇恨年轻女性,看到独行女子时就想动手袭击。其交代,已经作案3起。

据了解,男子王某今年20岁,吉林市人。警方在其背包中还搜出一把匕首。目前,王某已因寻衅滋事罪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