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汪峰现身探班章子怡,小细节暴露两人感情状况


来源:留白

章子怡的最新综艺《我就是演员》开播了,老公王菲也再次去后台探班。两个人在现场也十分恩爱。

汪峰、章子怡一家四口

章子怡的最新综艺《我就是演员》开播了,老公王菲也再次去后台探班。两个人在现场也十分恩爱。

章子怡见到汪峰很开心

当章子怡看到汪峰的身影时,立刻露出笑容,还调侃老公“待会儿幕开了,你是要唱一首吗?”当汪峰要离开时也毫不顾忌的对着章子怡大声说:“老婆,我撤了啊。”而在临走前,汪峰和妻子也相当不舍,章子怡望着老公背影,两个人真的太幸福了。而在探班过程中,汪峰也遇到了徐铮和吴秀波。

汪峰和老婆道别

2015年,汪峰章子怡注册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一女“醒醒”。尽管刚开始,两人的婚姻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是如今这样的幸福,也让不少网友纷纷打脸。

章子怡不舍汪峰

汪峰和前妻还有一个女儿“小苹果”。章子怡对待“小苹果”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