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净月交警重拳出击 一天内接连查获三名无证驾驶者


来源:中国吉林网

从7月1日起至12月31日,长春市交安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六个月的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长春交警对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毒驾、闯红灯、假牌套牌、驾驶拼装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无证驾驶、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十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大了整治力度

从7月1日起至12月31日,长春市交安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六个月的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长春交警对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毒驾、闯红灯、假牌套牌、驾驶拼装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无证驾驶、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十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大了整治力度。

9月6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净月区大队重拳出击,一天内接连查获三起无证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

7时25分,刘某龙驾驶二轮摩托车在净月大街与聚业大街交会处由东向西行驶时,被巡逻的执勤民警查获。经核查,刘某龙存在无证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

8时30分,张某林驾驶二轮摩托车行经聚业大街福业广场时,被巡逻的执勤民警查获。经核查,张某林存在无证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

15时,韩某驾驶二轮摩托车在净月大街与博学路交会处由东向西行驶时,被巡逻的执勤民警查获。经核查,韩某存在无证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这三名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的驾驶员将分别被处以罚款5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