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旅游界大咖齐聚长白山共话“大长白山发展共同体”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9月13日,“大长白山”发展共同体高峰会议暨生态旅游和全域旅游会议在长白山池北区举行。作为“2018长白山国际生态会议”分论坛之一,会议旨在发挥长白山生

9月13日,“大长白山”发展共同体高峰会议暨生态旅游和全域旅游会议在长白山池北区举行。作为“2018长白山国际生态会议”分论坛之一,会议旨在发挥长白山生态旅游资源优势,推动旅游融合联动发展,整合资源,建立沟通协调、统筹规划、产业合作、综合服务、联合招商“五大平台”,推动“大长白山”共同繁荣全域旅游融合发展,以旅游业为龙头,推动朝阳产业在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实现“大长白山发展共同体”目标。

会议邀请了国内山地旅游、全域旅游专家、省旅发委领导6人参加分论坛并做主旨演讲,延边旅游局、通化旅发委、白山旅发委及临江市、抚松县、长白山机场、森工康养集团、鲁能胜地等重点旅游企业、度假区、滑雪场、旅行社负责人120余人参会。

会上,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就“环长白山生态旅游特色城镇集群构想”作了主旨演讲;中景信旅游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树民就“文旅融合与生态旅游开发”作了主旨演讲;北京紫玉山庄经理余蓉就“紫玉长白山的13年与30年生态度假旅游项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主任张辉作就“全域旅游发展路径与模式”作了主旨演讲;北京联合大学旅游规划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宪玉对“大长白山区域冰雪旅游联盟构建”提出了建议;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会长付磊就“长白山旅游一体化协作探讨”。主旨演讲结束后,与会地方政府和企业家等围绕专家主旨演讲的话题进行讨论交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