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凯悦酒店携手灵山图书馆计划捐建爱心“悦”览室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9月13日上午,长春凯悦酒店管理层携20名酒店员工志愿者前往农安县放牛沟小学校共建爱心“悦”览室,为图书资源匮乏的孩子们捐赠了大量适合他们阅读的图书,鼓励孩子们积极阅读,储备知

9月13日上午,长春凯悦酒店管理层携20名酒店员工志愿者前往农安县放牛沟小学校共建爱心“悦”览室,为图书资源匮乏的孩子们捐赠了大量适合他们阅读的图书,鼓励孩子们积极阅读,储备知识力量,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这是继2017年捐赠的公主岭十屋镇中心小学校后酒店捐赠的第二所贫困学校。

长春凯悦酒店从2017年圣诞前夕与灵山图书馆计划公益组织合作开启了“爱的传递”捐书活动,从酒店的管理层到全体员工,从客房的住客到餐厅的食客,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经过前期社会募捐、后期学校探访、共同搭建爱心“悦”览室。此次爱心活动共为学校捐赠图书800册,有文学类、科学类、绘画类、品德教育类几大门类的图书,丰富了小学校图书数量和种类。并为爱心“悦”览室配备书柜、桌椅、地球仪等设施,完善优化了孩子们的阅读环境。

捐赠活动当天,长春凯悦酒店志愿者们与学校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了爱的传递主题活动,表达了共建图书馆的愿望和目标。同时志愿者们还和学校老师一起整理新捐赠的图书,为图书粘贴标签、编号入架,方便孩子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有效地、实用地阅读图书。

 

长春凯悦酒店总经理邱书文先生表示,“自2017年对公主岭十屋镇中心小学校的捐赠后,这是我们第二次与灵山图书馆计划合作,未来,我们也将持续保持与灵山图书馆计划的密切合作,希望可以早日帮助孩子们打造一座真正属于这里的图书馆,这也是长春凯悦酒店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今年圣诞期间“爱的传递”捐书活动还将继续在长春凯悦酒店举行,酒店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可以伸出双手,贡献一点力量,让求知的孩子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自在遨游。

 

 

关于灵山图书馆计划基金

灵山图书馆计划基金是由图书馆计划与灵山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旨在帮助贫困落后地区学校建立图书馆,帮助这些地区的孩子们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更有利于他们健康成长的一个公益慈善项目。

关于长春凯悦酒店

长春凯悦酒店坐落于长春市商业及娱乐核心地带,提供先进的住宿、餐饮、会议和休闲设施,以周到热情的服务,致力于满足每位客人的各种需求,为商务及休闲旅客打造舒适便利的入住体验。酒店临近人民广场,交通便利,离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仅需50分钟车程,离长春火车站仅需20分钟车程。酒店优越的多功能场地、特色的餐饮选择和经验丰富的策划团队,是宾客举办各式会议和活动的称心之选。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changchun.regency.hyatt.com。

关于凯悦品牌

凯悦品牌始终从宾客需求出发,为宾客带来细致的高水准服务,创造互联互动的活力体验。凯悦品牌酒店足迹遍布全球,在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80间酒店,均坐落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成为高效商务会议或休闲私人度假的理想之选。凯悦品牌酒店以其先进的设施和周到的服务——无论是地道的美食佳肴、增进交流的高科技应用,还是为不同需求设计的独特空间,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会议策划团队——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轻松便捷的“一站式”体验,共筑一段难忘的相聚时光。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hyattregency.com。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