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公益广告被人恶意涂鸦 市民对这样的行为十分气愤


来源:新文化报

“公益广告上的人被恶意涂鸦了,要是半夜有人从这里经过都得被吓一跳!”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长春东环城路与吉林大路交会处,路边围墙上的公益广告被人恶意涂鸦,人物图像被“涂鸦者”用喷漆设备喷了。市民对这种损害公共财物,影响市容环境的事情十分气愤,呼吁大家爱护公共设施。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邢阳实习生朱嵩玮)“公益广告上的人被恶意涂鸦了,要是半夜有人从这里经过都得被吓一跳!”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长春东环城路与吉林大路交会处,路边围墙上的公益广告被人恶意涂鸦,人物图像被“涂鸦者”用喷漆设备喷了。市民对这种损害公共财物,影响市容环境的事情十分气愤,呼吁大家爱护公共设施。

9月10日,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来到了东环城路与吉林大路交会处,发现此时围墙上的公益广告牌已经不见了,只露出了以前的广告海报。

“你说的那个海报我见过,也不知道让谁给‘祸害’了,好好的照片却让人给化上了‘妆’。”市民王女士说,她家就在附近,因为每天上班都要坐地铁,所以常从这里经过。

“我们是修地铁的,就在这里面干活,墙边的围挡立了能有个10多天了,围挡里边还有半个围墙。”李师傅是一名地铁站的施工工人,他猜测,因为海报上的涂鸦用的是红色油漆,所以他觉得涂鸦可能是有人从这里经过时,闲得无聊喷上去的。

随后记者与李师傅一同钻进了围挡与围墙之间的空隙。在围挡内侧的围墙上还有一半未被摘下的海报,打开一看正是被涂鸦所破坏的海报。而海报上面的人物已经被涂鸦者画得“面目全非”,额头上写了一个“王”字,眼睛也被涂成红色,并且有还两行“血泪”流下来,看起来十分吓人。

李师傅表示,因为影响城市环境,这个海报已经摘下来好几天了,但不知为什么却一直没有被拿走。

链接

看看!这种涂鸦才叫美

动物“爬”上电线杆,卡通画扮靓街道风景

9月11日,在郑州市顺河路,长颈鹿、加菲猫、土拨鼠等动物,以及鲜艳的向日葵和可爱的小女孩儿卡通画纷纷“爬”上高高的电线杆,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综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