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新iPhone预售首日不难抢 未出现以往“挤爆”情况


来源:北京青年报

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昨日下午开启预售。苹果官网的信息显示,截至下午5点,iPhone XS Max各款配置在北京5家零售店均显示“不可预约”或无法点击,iPhone XS的预约情况则显示,该机型512GB配置的首日订购率先约满,64GB以及256GB两种配置,截至5点仍可进行9月21日发货预约。

苹果两款新手机昨日预售开启iPhone XS Max首日发货率先约满

新iPhone预售首日“并不难抢”

本报讯(记者任笑元)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昨日下午开启预售。苹果官网的信息显示,截至下午5点,iPhone XS Max各款配置在北京5家零售店均显示“不可预约”或无法点击,iPhone XS的预约情况则显示,该机型512GB配置的首日订购率先约满,64GB以及256GB两种配置,截至5点仍可进行9月21日发货预约。

根据苹果官网的预售规则,9月13日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两款机型,昨日开启预售,9月21日起正式发货。用户购买最新发布的iPhone新品有两种预订方式,分别为预购及预约。前者通过在线选型、购买和支付,随后将由苹果免费送货上门;预约则指经过在线预订,然后在用户约定的零售店面交付手机。

苹果官网昨日下午3点起预售开启。据网友反映,网速一度比较缓慢,但随后都较为正常,并没有出现以往“挤爆瘫痪”的情况。有网友表示,从预售首日来看“今年并不是很难抢”。截至昨日下午6点,北京青年报记者登录苹果官网,页面信息显示,iPhone XS 64GB与256GB两款中低配机型中,仍可预购显示为9月21日送达的iPhone,意味着首发当日的预购仍在进行;北京地区到店预约方面,其64GB机型至下午6点仍显示“可供预约”;iPhone XS Max方面则显示,所有配置机型最快发货时间已延至1-2周,意味着9月21日发售首日的送货已约满。至下午6点,两款iPhone新机的预购最长发货周期显示为2-3周,其中包括iPhone XS Max不同颜色版本的256GB以及512GB高配机大多显示发货时间约2-3周。

值得一提的是,除苹果官网及APP的预售渠道之外,国内三大运营商在13日新款iPhone发布的同时,已先后开启了新机的全网预约活动。此外,国内几家知名电商平台也有预约渠道开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