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曝光今年6月27日以来20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


来源:新文化报

为使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受到警示教育,清醒认识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提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了今年6月27日以来,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和交通肇事逃逸被追究刑事责任被终生禁驾

吉林省曝光今年6月27日以来20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

为使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受到警示教育,清醒认识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提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了今年6月27日以来,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和交通肇事逃逸被追究刑事责任被终生禁驾的20名人员情况(详见右表)。

交警部门希望通过公示的方式,起到对当事人的震慑作用,让更多的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安全驾驶,另外曝光这些禁驾者,可以起到让全社会共同监督的作用。如果有人发现这些终身禁驾者偷偷开车,可以向交警部门举报。今后还将陆续公布其他终身禁驾者名单,定期公布。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王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