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创纪录!逾千名与印度总理同天生日的寿星一起庆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17日,1200多名与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同一天过生日的人们聚集在印度苏拉特,创造了“最大的生日聚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17日,1200多名与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同一天过生日的人们聚集在印度苏拉特,创造了“最大的生日聚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7日,古吉拉特邦一家颇受欢迎的面包店以独特的方式庆祝了莫迪总理68岁的生日。超过1200人与总理共庆生日,他们聚集在苏拉特的萨莎娜展览中心,创造了“最大的生日聚会”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网站介绍,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此前是荷兰的一名摄影师,他于2012年7月4日庆祝了228人的生日聚会。

在这场以阿图拉·夏克提·迪瓦斯(Atulya Shakti Diwas)之名庆祝的“生日狂欢”上,很多9月17日出生的孩子被从全国各地带来,他们都在同一个屋檐下切蛋糕。从孩子到老人,所有人都戴着生日帽,听着生日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