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毒妈”在孕期哺乳期吸毒贩毒 长春警方一举捣毁毒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0日,长春警方发布消息,当地警方近日捣毁一个贩毒网络,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8人,缴获毒品冰毒1935克,收缴毒资45.7万元,扣押涉案车辆4台。令人咋舌的是,作为该案主犯的桑某梅(女,39岁,吉

9月20日,长春警方发布消息,当地警方近日捣毁一个贩毒网络,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8人,缴获毒品冰毒1935克,收缴毒资45.7万元,扣押涉案车辆4台。令人咋舌的是,作为该案主犯的桑某梅(女,39岁,吉林省长春市人)是一名刚过哺乳期的妈妈。

2016年已怀有身孕的桑某梅曾伙同其丈夫贩毒被警方抓获,但因桑某梅当时有孕在身,司法机关暂时无法对其进行处理。

长春警方介绍,桑某梅没有吸取教训,反而仗着自己孕妇的身份变本加厉,继续吸毒、贩毒。2016到2018年间,公安机关先后五次查获桑某梅贩毒的犯罪事实,但皆因当时其在孕期和哺乳期,无法立即对其进行法律制裁。

2017年7月,桑某梅在孩子降生后,雇佣了一名保姆单独在租住处照顾孩子,自己则伙同情夫刘某柱在长春贩卖毒品。

今年8月,警方在确定桑某梅哺乳期结束后,分赴武汉、河北、北京、黑龙江四省市收网。等待桑某梅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记者金乔编辑乐小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