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夜市”27日在巴蜀映巷举办


来源:中国吉林网

晚上出来找工作?一边逛街一边找工作?在巴蜀映巷吃美食顺便还能找工作?9月27日17:30-19:30,长春市人才中心将在巴蜀映巷美食街召开“促进大学生留长创业就业‘人才夜市&r

晚上出来找工作?一边逛街一边找工作?在巴蜀映巷吃美食顺便还能找工作?

9月27日17:30-19:30,长春市人才中心将在巴蜀映巷美食街召开“促进大学生留长创业就业‘人才夜市’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创业就业服务工程》,按照国家人社部部署开展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工作要求,长春市人才中心将在下半年,联合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和在长高校,开展“促进大学生留长创业就业‘人才夜市’系列服务活动”,将组织企事业单位、优秀创业项目走进校园、走进社区。为更好地服务在校大学生,市人才中心选择学生业余时间,选择更方便的地点及更贴近学生们的服务形式,为在校大学生就近提供便捷服务。

9月27日17:30-19:30,将在巴蜀映巷美食街举办首场“人才夜市”活动。活动由三大板块组成,分别是政策咨询服务板块、招聘板块和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服务板块。其中政策咨询服务板块是由市人才中心重点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就业相关的政策宣传、服务指导咨询、项目推介等综合服务,并开展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活动,活动期间现场设立咨询台,前来求职的大学生可享受免费的就业指导、就业推介等咨询服务。招聘板块是组织企业到巴蜀映巷现场招聘,并发布招聘信息和创业信息等,首场活动将有50-60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现场发布96家招聘单位信息,展示创业项目信息50个。同时组织吉林农业大学、吉林中医药大学、东北师大人文学院、华桥外院、警察学院、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等附近多所高校千余名大学生参会,重点涵盖2019年应届毕业生中财务管理、金融学、保险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建筑工程、医药学、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和汉语言文学等专业的学生。届时用人单位将和大学生现场交流洽谈。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服务板块是由企业现场服务宣传推介并提供专业的就业创业服务。

此次“人才夜市”的活动形式在长春市尚属首次。不仅使用人单位展示宣传了自己,还为在场有梦想的求职者提供了直接咨询交流的机会。最大的特点是,能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不影响白天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利用夜晚闲暇时间进行人才交流活动。下一步,长春市人才中心将充分总结经验,择机开展多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逐步形成常态化服务机制,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新型人才交流平台,为全市创业就业氛围再添一把薪火。

据了解,报名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不收取任何费用,由市人才中心负责制作和发布展位招聘信息,主办方将提供免费晚餐和免费停车,用人单位还可享受赠送安达街9月29日现场招聘会一次的优惠。巴蜀映巷的商家也将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本次“人才夜市”系列活动的其他三场将于10月分别在吉林财经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和示范社区举办。

现接受省市各类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报名电话:0431-88781541,13756278277。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贾子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