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饿了么”发布月饼大数据 长春南湖公园周边订单量最大


来源:中国吉林网

月饼是久负盛名的中国传统糕点之一,是中秋节节日食俗之一。月饼圆又圆,又是合家分吃,象征着团圆和睦。那么问题来了,咱们长春人过节吃月饼,最爱哪类?20日,“饿了么”给中国吉林网、

月饼是久负盛名的中国传统糕点之一,是中秋节节日食俗之一。月饼圆又圆,又是合家分吃,象征着团圆和睦。那么问题来了,咱们长春人过节吃月饼,最爱哪类?

20日,“饿了么”给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提供了一组与月饼有关的大数据,就针对上述问题给出答案。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梳理数据时发现,根据统计长春人最爱月饼类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五仁、传统白糖、豆沙、黑芝麻、苏子。从月饼需求的增长量来看,长春市本月与上月相比环比增长了524%。

再看来城市月饼消费最高的用户,在统计城市中来自合肥消费者最不差钱,一位消费者这个月光是买月饼就花了12932元,在所有城市消费者中居首位。长春消费者买月饼最多花了多少?答案是880.2元!

看到这里大家不禁要问了,消费最多的这位用户都买了什么月饼?记者注意到,其购买月饼主要包括这些:长春本地某品牌的抹茶红豆月饼、玫瑰月饼、黑芝麻蓉月饼、蛋黄莲蓉月饼、松仁玉米月饼、黑芝麻月饼;以及非品牌红豆沙月饼、奶黄月饼、玫瑰月饼。

值得一提的是,在指定城市月饼订单最多的区域中,长春南湖公园周边订单量最大,此外“铁北”、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前进大街也是订单较为集中的区域。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栾喜良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