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坐在135km/h的大客里是种什么体验 反正司机被重罚了


来源:中国吉林网

9月13日16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双辽分局指挥中心民警在进行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疑似为黑LE7***的大型卧铺客车在通过辖区测速点时连续超速行驶,最高时速居然达到135km/h,超速

9月13日16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双辽分局指挥中心民警在进行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疑似为黑LE7***的大型卧铺客车在通过辖区测速点时连续超速行驶,最高时速居然达到135km/h,超速比例达到35%(大型客运车辆限速100km/h),指挥中心民警立即将相关信息推送至辖区各站口民警,并对该车进行查控。

16时50分许,执勤民警在长深高速公路152公里的那木斯省际公安检查站发现该大客车,并立即将该车截停。

在对该车检查中,民警发现这辆实载42人(核载44人)的大客车号牌非常模糊,仅凭肉眼不能清晰辨认车牌号码。当民警询问驾驶员杨某某是否超速时,杨某某一直坚称自己没有超速。当民警向杨某某出示高速公路沿途测速监控拍摄的图片时,杨某某这才对自己超速驾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该大客车于当天中午从黑龙江哈尔滨出发前往山东青岛,杨某某自以为车辆号牌比较模糊能使电子监控“失灵”,在侥幸心理驱使下一路超速驾驶,没想到刚驶入吉林省境内没多久,便被高速交警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员杨某某驾驶营运客车超速20%以上未达50%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并勒令其尽快到属地交警部门更换车辆号牌,同时分局将相关情况函告该车所属企业及当地运管、安监等部门。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涛图片由交警提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