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亚泰22晚客场挑战中超领头羊 上港渴望“复仇”


来源: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晚上,中超联赛将全面开战,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中超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此战,对于上海上港而言,意义重大。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上海上港以4分的优势领先群雄,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上海上港与

9月22日晚上,中超联赛将全面开战,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中超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此战,对于上海上港而言,意义重大。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上海上港以4分的优势领先群雄,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上海上港与其他对手的积分差距并不大,所以,如果想夺冠,就必须要“赢得该赢”的比赛,主场对阵亚泰,肯定属于“该赢的比赛”。另外,在今年联赛两队的首场交锋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以2比1击败对手,让对手在联赛中强劲的得分势头被遏制,从“复仇”角度看,上海上港也已经会竭尽全力“击杀”亚泰,报之前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一行早在周四就抵达了上海。凭借着联赛中的一波连胜,目前长春亚泰的联赛积分已经蹿升到了第7的位置,显然,如今的长春亚泰,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为保级而战”。球队在上一轮主场3比0击败贵州恒丰之后,几名攻击手显示了非常不俗的状态。有球入账的伊哈洛目前已经在中超射手榜上位列第三,完全有机会冲击武磊的射手王宝座。

在抵达上海之后,亚泰一行十分低调,球队主帅陈金刚在接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的时候一直“老生常谈”,陈金刚认为,“亚泰目前状态非常不错,但对手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所以,这场比赛,必须要以我为主,不能跟着对手的节奏走。”

上海上港在周中补赛战胜恒大,赢得“天王山之战”后,上港在激烈复杂的争冠战团建立起4分优势,接下来的情况已经变得非常明确,那就是赢下必须赢的比赛,“守住甚至扩大优势”。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