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京哈高速四平至五里坡段 “十一”期间临时开通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为满足“十一”假期出行需要,因“四梅”铁路桥改造施工封闭的京哈高速公路四平至五里坡段沈阳方向近日将临时开通。

为满足“十一”假期出行需要,因“四梅”铁路桥改造施工封闭的京哈高速公路四平至五里坡段沈阳方向近日将临时开通。

开通时间:2018年9月25日8时至10月8日9时。

注意事项:1.在此期间,四平收费站沈阳方向入口仍处于关闭状态,由四平市区去往辽宁方向的车辆仍需绕行其他道路。2.临时开通期间,京哈高速公路856KM“四梅”铁路桥施工路段,双向四车道通行,限速40公里/小时。行经此路段的车辆,要按照指示、提示标志逐步降低车速,确保通行安全。3.“十一”假日期间,京哈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大幅增加,四平至五里坡路段可能出现通行缓慢情况。驾驶员要遵守秩序,交替通行,不要随意穿插,以免引发刮擦事故。

另据了解,为缓解京哈高速公路长平段通行压力,2018年9月22日至10月8日,因养护施工封闭的102国道郭家店至四平方向实施单幅(右幅),单向临时开放交通。如果京哈高速四平至五里坡段发生拥堵,由长春、公主岭去往四平、辽宁方向的车辆,可提前在郭家店、四平新开区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绕行102国道。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周东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