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日产全球召回近24万起火隐患汽车 多在北美市场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因存在起火隐患,日产宣布在全球召回近24万辆汽车和SUV。召回车辆大部分在北美洲市场。部分情况下日产建议车主将车停放在户外远离其它车辆的空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因存在起火隐患,日产宣布在全球召回近24万辆汽车和SUV。召回车辆大部分在北美洲市场。部分情况下日产建议车主将车停放在户外远离其它车辆的空地。

日产称,隐患车的防抱死制动泵会将制动液泄漏到电路板上,导致电路短路,增加火灾风险。如果司机在启动引擎后看到防抱死刹车系统警示灯亮起超过10秒,则建议不要开车,并把车停在室外,远离建筑物或其他车辆。出于非常谨慎的考虑,如果灯一直亮着,车主应该立即联系日产公司或把车送至经销商处。

召回范围包括2015年至2017年款日产楼兰(Murano)、2016年和2017年款日产Maxima、2017年至2018年款日产探路者和2017年款英菲尼迪QX60。

日产估计,56%的汽车存在这个问题,主要是泵的密封有问题。此前,部分日产楼兰车型公司在2016年也因为同样的问题被召回。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文件并未说明是否已发生起火事件。日产发言人史蒂夫•耶格尔(Steve Yaeger)在被问及该问题时不愿置评,但表示没有发生相关事故或人员伤亡。

经销商将从10月15日开始检查防抱死系统制动泵的序列号,必要时予以更换。大部分被召回的车辆都在美国、加拿大以及墨西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