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13岁女孩离家15天杳无音信 母亲悲痛欲绝


来源:中国吉林网

9月10日,长春市104中学一名初二学生在校门口失联,至今未归,今天是失联的第15天!孩子母亲悲痛欲绝,全城寻人!

9月10日,长春市104中学一名初二学生在校门口失联,至今未归,今天是失联的第15天!孩子母亲悲痛欲绝,全城寻人!

鄢学晶,13岁,女孩,身高1.53米,体重84斤,于2018年9月10日早6点30分左右从104中学门口丢失,当时身穿104学校校服,黑色板鞋,梳着马尾辫子,携带红白格运动服。根据女孩的母亲辛女士介绍,当时与警方查看学校的监控录像时,孩子在6点30分左右走出学校,直接奔解放大路方向去了,然后就消失在监控中。

警方给出的最新线索是两张监控照片,监控画面时间是10日,也是孩子最后出现在监控中的画面。

昨天是中秋佳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孩子母亲辛女士依旧在寻找女儿的路上,她走遍长春,又先后去德惠、农安和莲花山等地寻找,均未果。

由于正值中秋节,辛女士在寻找女儿时,有好心人送给辛女士一块月饼,但辛女士却不停地自言自语:过节了,自己的孩子能吃到月饼吗?做为母亲,此时此刻最担心孩子的安全。今天是孩子失联的第15天,也是孩子消失在监控画面中的第15天,梳理学校附近路段监控,我们发现了孩子最后出现的监控点。

这些地方辛女士每天都会走一遍,希望能看到孩子的小小身影,但是每次都没有见到,她不知道接下来的路应该去哪里,不知道接下来路要怎么走。辛女士给记者发来一段给女儿的话,希望我们能放到文章中,希望女儿能够看到,希望女儿能够回家:宝贝天冷了,回家吧,不管你做错什么,妈妈不会怪你的,妈妈永远是你避风的港湾,心灵的依靠。你走的这些天,妈妈长了好多白头发,整天整夜地找你,担心你,如果你不愿意回来,希望你给妈妈信,要不妈妈真的不想活了!

广大网友们,如果您看到过这个女孩子,请速与我们联系,或者联系孩子的母亲辛女士,电话:13944816654 18043148586 帮助孩子早日回家!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刘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