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K20”儿童快乐成长计划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9月22日、23日,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了“K20”儿童快乐成长计划,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内容,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不仅收获了欢乐还提升了成长。

9月22日、23日,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了“K20”儿童快乐成长计划,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内容,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不仅收获了欢乐还提升了成长。

总经理致开幕辞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也是全社会的希望。孩子的教育是父母最为关注的。全世界人口中孩子只占20%,但是他们却代表了100%的未来,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K20活动将在今后的日子里陪伴孩子与家长共同成长,不断推陈出新,增加更多适合孩子们的活动内容,让孩子们在学习和体验的同时,丰富课余时光,探索自身发展潜能。

儿童电影之夜

本次的K20活动包含家庭入住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高级客房一晚,客房的布置以及备品都十分贴合童趣主题,让孩子们感受童话王国一般的极致体验。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参加小小前台服务体验,小小击剑课,小小客房之绘制环保购物袋和生活技能之冰皮月饼制作,让孩子们发现生活之美,享受生活乐趣,成为一位“小小生活家”。

枕头大战

小小前台服务体验

小小前台服务体验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孩子们体验服务意识和理念,让他们在今后的外出旅行中可以运用到更多的酒店知识。孩子们在学习理论知识后,在前台为父母现场办理房间入住,让孩子们体会到劳动的价值,让家长感受到孩子们的成长。

小小击剑课

小小击剑课堂提升孩子们的运动素质,发现了生活之美,教练细致且耐心地指导孩子们击剑动作,并非常细心地确保孩子们在课堂中的安全。看见孩子们在击剑课中尽情地释放天性和活力,家长们也竞相为孩子们拍照,留下了难忘瞬间。

绘制环保购物袋课堂从寓教于乐的目的出发,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孩子们可随意发挥的自己的想法,设计别出心裁的作品献给家长,同时也增强了环保意识。

环保购物袋绘画

恰逢临近中秋佳节,酒店星级师傅教授孩子们制作手工冰皮月饼和童趣面点。孩子们在专业星级厨师的带领下,认知食材、掌握趣味横生的做法,成为了地道的“小厨师”。小朋友们不仅体验了做美食的乐趣,也培养了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

生活技能之冰皮月饼制作

生活技能之童趣面点制作

10月27日、28日,“K20”儿童快乐成长计划再次震撼来袭,枕头大战、机器人课、花艺体验、电影之夜等更多精彩内容将亮相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恭迎家长与孩子莅临体验,详情请垂询(0431)88981818转6500。

毕业合影留念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