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8第十一届东北四省农资博览会暨东北农业绿色发展与农资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长春举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CCAF)由吉林亿威展览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被公认为“东北四省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专业展会”之一。作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

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CCAF)由吉林亿威展览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被公认为“东北四省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专业展会”之一。作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东北农业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与产品,推广国内农业先进适用技术,提高整体农业现代化水平,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同时也是生产企业与采购商达成交易的重要平台,为农资的流通和贸易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起到助力东北四省区农业的快速蓬勃发展的效果。

  

2018第十一届东北四省农资博览会包括展览展示、论坛、技术交流、洽谈交易四大板块组成,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及地区的肥料、植保、相关生产企业、经销商、民营经销大户、家庭农场主等近3.5万人次参观,进行技术交流和采购贸易洽谈。博览会展示面积5.7万平方米,1000余个展位,500余家农资及相关企业参展.展会设计肥料、新型肥料、植保、种子、设备等六大展区。参展范围涉及肥料、农药、农用无人机、植保机械及包装设备等,涵盖整个农业产业上、中、下游产品。

中国东北农业绿色发展与农资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是本届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是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长春市农博园、吉林亿威展览公司承办,以创新科技水平,振兴东北经济为主题,于长春农博园多功能厅举办。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尹成杰,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有关领导、专家等出席大会。有关农业技术推广机构、涉农企业、互联网企业、农业合作社380多人参会。会上专家就我国农业绿色发展与农资转型升级政策解读、我国肥料产业发展的新动向、精准农业技术概览及发展趋势、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应用进展及展望、除草剂的发展现状及应用技术、融通农业产业链助力农资转型升级等进行课题解读及报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