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敞亮的吉林人做“冬”啦!邀请天南海北来串门儿!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我有一山奇三江秀,我有一湖鱼千杯酒,我有一台戏十城欢!我邀你来做客,来到这银色世界感受温暖情怀。我愿你记住这次旅程留下美好回忆。亲爱的吉林老铁们,话锋一转,咱们说说大事!10月12日,吉林省旅发委以冰

我有一山奇三江秀,我有一湖鱼千杯酒,我有一台戏十城欢!我邀你来做客,来到这银色世界感受温暖情怀。我愿你记住这次旅程留下美好回忆

亲爱的吉林老铁们,话锋一转,咱们说说大事!10月12日,吉林省旅发委以冰雪招待,要在北京城摆场子请贵客。有面子不!咱们吉林人,是不得好酒好菜开门迎客,亮亮堂堂做把“冬”?!拿出你的豪爽劲儿,带着来“串门儿”的客人撒欢儿打滚玩冰雪、光着脚丫泡温泉、撸起袖子捕群鱼、坐在炕头唠家常、包着饺子过大年……如果幸遇奇观,还能诗情画意赏雾凇!

吉人有约·全民做“冬”,各行各业的你都有义务做主人,办公的、站岗的、炒菜的、跑堂的……总之,大家都要热情邀请南来的北往的。

咋邀请?最酷最快的方式就是发微博。发布带有微博话题标签#吉人有约全民做冬#,且文字不超140字的图片或视频微博,并@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你的真情厚意就妥妥地表达了!主办方还将随机抽取600条邀请函让您亲自写到明信片上,装在精美的信封里带到现场去,交到参会客人的手里。

能不能请来客人,就看你是否有诚意了!同时还看你的表达能力!是不挺激动挺兴奋?来,咱们行动吧!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凤凰网吉林

2018年9月29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