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巴黎警方破获专门针对中国人犯罪团伙 11人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9日下午,巴黎警察局主管中国公民安全事务的负责人致电使馆,通报法国警方经过慎密侦查,在华侨华人居住较为集中的巴黎郊区93省欧拜赫维利耶市,破获了一起专门针对中国人的犯罪团伙,并抓获11名案犯。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9日下午,巴黎警察局主管中国公民安全事务的负责人致电使馆,通报法国警方经过慎密侦查,在华侨华人居住较为集中的巴黎郊区93省欧拜赫维利耶市,破获了一起专门针对中国人的犯罪团伙,并抓获11名案犯。

图片来源: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

该犯罪团伙从2018年8月19日至10月2日,共实施了13起针对中国人的暴力抢劫,他们专门盯梢、尾随从餐馆或从公司回家的中国人至家门口,伺机实施抢劫。

警方通过报案人提供的线索等抓获11名案犯,并在犯罪团伙住处查获一批赃物,其中有名贵手表和名牌手包等。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驻法使馆对法警方通报情况表示感谢,希法方尽快审理此案,对犯罪分子依法惩治。

中国驻法使馆再次提醒在法中国公民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