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高速公路停车杀鸡 司机:它不老实


来源:新文化报

见过游戏组队吃鸡的,但你见过高速公路上违停杀鸡的吗?这不,事情就发生在10月12日下午,几名男子竟然占用应急车道,在高速公路边上组队杀起了鸡,结果驾驶员被罚200元、驾驶证记6分。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跃通讯员李建军) 见过游戏组队吃鸡的,但你见过高速公路上违停杀鸡的吗?这不,事情就发生在10月12日下午,几名男子竟然占用应急车道,在高速公路边上组队杀起了鸡,结果驾驶员被罚200元、驾驶证记6分。

当日下午,抚长高速公路上发生危险一幕,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几个人在高速公路护栏处有说有笑,手里还拿着动物。省高速公路公安局伊通分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逻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视频跟踪查看,发现几人围在护栏边上做着什么,随后其中一人拎上来一只白色动物,装进袋子里。

随即民警通过车牌号查询到驾驶员的电话,并与其取得了联系,经了解,司机当天驾车前往长春,因为车内的鸡不老实,所以就在高速公路上的应急车道停车,和车内几人在路边把鸡给杀了。

同样在高速公路上和鸡过不去的还不止这几个人,前不久在伊辽高速公路上,一辆小型轿车在行驶过程中遇上了野鸡群,驾驶员非但没有减速,而是直接加速撞了上去。随后,车内下人将鸡捡回后备箱。

在此,民警提醒驾驶员: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驾驶员会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极易引发事故,所以在高速公路上开车一定要小心谨慎,避免操作不当发生危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