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更便捷!长春供电公司为长春市民请进“电费管家”


来源:中国吉林网

10月14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联合国网电商公司、邮政储蓄银行长春市分行共同举办以“智能用电,点亮长春人民美好生活——电e宝您的电费管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0月14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联合国网电商公司、邮政储蓄银行长春市分行共同举办以“智能用电,点亮长春人民美好生活——电e宝您的电费管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线上通过电e宝平台为交费的电力客户提供电费小红包、交费立减、积分回馈等返利活动,线下设置电e宝平台应用生动讲解、现场有奖竞答等环节,活动在长春市欧亚卖场主会场,各区县13个分会场同时进行。

电e宝是国家电网公司自有全网通互联网电费代收服务平台,本着便民惠民服务宗旨,旨在向电力客户提供“交费+理财”综合服务,以电费代收为基础,创新推出电费金融服务,并推出电子账单、电子发票等一系列特色功能:

生活交费功能,用户交纳电费可实时销账。

电子账单功能,可为用户展示每月电费明细,以及近10日的用电量等用电信息,方便用户了解自家用电情况。

电子发票功能,用户可在线开具增值税普通电费发票,真正实现让用户“一次都不跑”的营销服务。

电费代扣功能,用户签约代扣功能,每月账单发行日自动为用户扣交电费,再也不用担心停电了。

同时app还拥有交费盈一号理财产品,可为大家提供电费金融服务,是一款集“交费+理财”于一体的理财产品,一分起投,随存随取。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