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独自旅行快乐翻倍!7款定制单身旅行计划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旅行社协会表示,当前,独自旅行已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独自出行,其中一些人单身,想要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旅行;另外一些人已有对象,只是想借此机会享受一下独处时光。为此,该协会为想独自出游的单身人士定制了七套优质的旅行方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旅行社协会表示,当前,独自旅行已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独自出行,其中一些人单身,想要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旅行;另外一些人已有对象,只是想借此机会享受一下独处时光。为此,该协会为想独自出游的单身人士定制了七套优质的旅行方案。

1.阿曼探索之旅

路线设计:始于首都马斯喀特,之后到达尼扎瓦,漫步在杰贝勒阿克达尔山的地质奇观中,驱车进入沙丘,住在豪华的沙漠营地。寻求浪漫的人将会感受到浪漫气息。

2.意大利香槟之旅

路线设计:漫步于多洛米蒂山麓处的梯田葡萄园,在带泳池的别墅派对狂欢;

3.非洲单人狩猎之旅

路线设计:从赞比西河津巴布韦一侧的维多利亚瀑布开始,住在历史悠久的五星级维多利亚瀑布酒店。然后开车去往博茨瓦纳边境的野生动物丰富的乔贝国家公园。奥卡万戈三角洲的行动继续进行,以便从莫库洛独木舟上观看更多的游戏。丛林中的晚餐会让内向的人变成话匣子。

4.法国阿尔卑斯山社交滑雪之旅

路线设计:早上的集体滑雪课,之后通常会在下午一起在斜坡上吃午饭。

5.不丹与僧侣散步之旅

路线设计:飞经尼泊尔,与僧侣一起周游全国,参观寺庙,欣赏壮观的风景,其中包括令人惊叹的普那卡宗寺。

6.女孩泰国专属之旅

路线设计:入住泰国五星级普瑞普酒店,享受优质水疗服务,冥想和放松,还可以参加瑜伽或泰国烹饪课,参观修道院、花园、市场、大象保护区或温泉景区。

7.圣诞阿尔卑斯冒险之旅

路线设计:前往奥地利莫扎特出生地。在平安夜去阿尔卑斯山的基茨比赫尔村之前,积雪应该很深,很脆,甚至足够用雪橇旅行。节礼日来一次穿越边境飞往德国巴伐利亚州,其间,在萨尔茨堡举行盛宴庆祝。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