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最新消息!长春南四环下穿临河街隧道预计明日通车


来源:中国吉林网

10月15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在踏查中了解到,此前一直在紧张施工的长春南四环下穿临河街隧道工程已经进入到收尾阶段,预计最快将于明日实现通车。

10月15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在踏查中了解到,此前一直在紧张施工的长春南四环下穿临河街隧道工程已经进入到收尾阶段,预计最快将于明日实现通车。

15日中午,记者赶到南四环与临河街交会处,在施工现场,仍有不少工人和大型机械在工地上来回穿梭。通过无人机的视角可以看到,目前,隧道上方正在进行最后的平整作业,隧道内部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沥青铺设工程已经结束,已经具备通车条件。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工程从施工之日起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通车也比原计划提前了近半个月的时间。

而该下穿隧道完工后,将对南四环路、临河街,甚至是生态广场的交通带来更大的便利。大约一个月之前,南四环路跨越生态广场立交实现通车,由世纪广场驶向生态广场方向的车辆可不经过环岛直接从桥上通过,这也大大缓解了两个拥堵广场的交通压力,同时,也让南四环路整体更加通畅。而隧道开通后,将与上述道路无缝连接。

长春市南四环路下穿临河街隧道项目西起河堤东路,东至在建的生态广场互通立交,全长2.5公里,其中隧道段约810米。

该工程建成后,下穿隧道将与在建的生态广场互通立交工程项目相连接,连接后,将实现南四环路人民大街至生态广场段约6公里路段全线快速化功能。此外,长春市南四环路与临河街相交处采用主线下穿,辅线采用平交灯控形式,隧道内主线设置为双向8车道,地面标准段辅线设置为双向6车道。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李志明摄影张秋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