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与杨丞琳交往3年没吵过架!李荣浩:不让这件事发生


来源:凤凰网

据台媒报道,李荣浩15日来台举办新专辑《耳朵》听歌会,其中新歌《年少有为》MV由他自编自导,这是李荣浩首次挑战当导演,被追问事业有成的他是否将结婚当成下一个目标?李荣浩表示自己从小就没什么特别大的梦想,“成家立业这个应该算是水到渠成的事,有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

李荣浩接受采访

据台媒报道,李荣浩15日来台举办新专辑《耳朵》听歌会,其中新歌《年少有为》MV由他自编自导,这是李荣浩首次挑战当导演,被追问事业有成的他是否将结婚当成下一个目标?李荣浩表示自己从小就没什么特别大的梦想,“成家立业这个应该算是水到渠成的事,有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他与杨丞琳交往3年多几乎没吵过架,若有争执是他先认错吗?李荣浩笑回:“基本上我不会让认错这件事发生,所以不会有争执。”

昨日听歌会除了曝光专辑同名曲《耳朵》,还有《乐团》、《我知道是你》等歌,整张专辑收录10首新歌,妙的是,其中新歌《贝贝》的歌词竟只有“贝贝”两个字、曲长不到三秒钟;主持人黄子佼笑说:“这应该是华语乐坛近10年最棒的歌,保证大家听一次就会唱,真是短小精干!”李荣浩解释,很多R&B歌手唱歌时都会出现“baby”两个字,“那何不干脆来一首贝贝”!

他将于明年3月开启全新巡演,首站从上海起跑,明年底前有望来台在小巨蛋二度开唱。聊起演唱会,他的女友杨丞琳日前在高雄开唱,找来初恋情人黄鸿升(小鬼)当嘉宾,李荣浩非但不介意且私下见过小鬼,“小孩子才会介意这种事吧,大家都是大人了,我看过她所有场次的嘉宾名单,事前都知道”。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