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飞来横祸!电缆线杆折了 砸中停在路边的轿车


来源:新文化报

“15日4点左右,我在屋里听到一声巨响,周围邻居也给我打电话说我家的车被电缆线杆砸了。我赶紧从屋里出来,看到电缆线杆砸在车机盖上,倒车镜周围也被垂落的电线‘包围’了,我当时看见都愣了……”15日下午,长春市民李先生打来电话称,14日晚上他把车停在宽城区北环城路广树农副产品市场门口,没想到15日一早车就出了事儿。当时他发现电缆线杆从底部折了,电缆线也散落了一地。

新文化讯(ZAKER吉林实习记者谢超实习生黄春霞)“15日4点左右,我在屋里听到一声巨响,周围邻居也给我打电话说我家的车被电缆线杆砸了。我赶紧从屋里出来,看到电缆线杆砸在车机盖上,倒车镜周围也被垂落的电线‘包围’了,我当时看见都愣了……”15日下午,长春市民李先生打来电话称,14日晚上他把车停在宽城区北环城路广树农副产品市场门口,没想到15日一早车就出了事儿。当时他发现电缆线杆从底部折了,电缆线也散落了一地。

电缆线杆压在车上

16日中午,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来到宽城区北环城路广树农副产品市场门口,发现电缆线杆斜着压在了李先生家的红色轿车上,车上还有几处划痕,缆线散落在地上,几家通信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除此处电缆线杆折断以外,周围不远处还有几根电缆线杆也“躺”在地上,垂落的缆线随意地“搭”在树枝上,几处电缆线都有不同程度的破损。

“这辆车是我爱人在开,我的车拿去保养了,现在这辆车被电缆线杆砸了,一家人出行特别不方便。”李先生称,当时他发现车被砸了,心里就“咯噔”一下。

“我爱人这两天也特别上火,我也去4S店问了,如果把车修好可能需要9000多块钱,但是你说我的车停在这儿,无缘无故被电缆线杆砸了,虽然车没有砸得很严重,但不能让我承担全部的损失吧?”李先生气愤地说,现在车被砸了,接女儿放学也非常不方便。

没有协商好,车也没敢动

李先生称,15日下午,通信公司工作人员也过来了解情况,并称此处的电缆线包含很多家通信公司的线路,具体什么情况,他们需要一起协商。“当时工作人员说让我先把车修了,然后拿发票去找相关的几家通信公司一起申请车的修理费,但我不太认可。”李先生称,如果他先把车修好,需要他自己去各通信公司索要赔偿,“这样太折腾了,时间上我也耽误不起,再说万一我修完车他们不给我报销修车费呢?”

“因为我问过4S店,他们说一处划痕喷漆是2000元左右,我也跟通信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了,如果他们觉得4S店的修理费比较高,也可以不用到4S店修。或者他们几家通信公司可以商量看看,一共能赔我多少钱,剩下的钱我自己补也行,但他们不能不管我们啊!”李先生称,因为事情一直都没有协商好,车他也没敢动,还在那里放着,看着“受伤”的车一家人都有些闹心。

两家公司通过保险赔付损失

通信公司工作人员称此处的光缆主要为宽带,现在几家公司也在协商此事。“此处的光缆共涉及好几家通信公司,具体的赔偿问题和缆线的维修事宜需要我们一起协商,但现在有的通信公司还没有出面处理。”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只负责维修缆线,电缆线杆具体什么原因倒了我们也不太清楚。”

16日17时许,在多方协商下,最终的赔偿方案是由两家通信公司通过保险公司赔付李先生损失,赔偿的具体金额要看李先生修车花了多少钱。李先生表示:“他们让我拿着保险单去,修车花了多少钱就赔多少钱,我对这个结果基本是满意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