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CBA新赛季21日拉开战幕 东北虎准备好了


来源:新文化报

NBA新赛季今天开幕,而新赛季CBA也将在21日拉开帷幕。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赛季揭幕战是21日主场对阵天津荣刚队。

NBA新赛季今天开幕,而新赛季CBA也将在21日拉开帷幕。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赛季揭幕战是21日主场对阵天津荣刚队。

东北虎队准备得怎么样?联赛之前的最后一个媒体开放日中,球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主教练王晗坦言,“球队正在进行最后的补强,我相信他们能做得不错。”

近几日东北虎队都是来到长春市体育馆训练,希望更熟悉场地。16日的媒体开放日中,东北虎新赛季报名的队员全都来了。俱乐部董事长孙军也来到现场进行“督战”。重归东北虎队主教练位置的王晗表示:“球队现在正加紧进行磨合,现在有的队员最多的已经打了9场热身赛,其中包括琼斯和姜宇星。姜宇星是一个很全面的运动员,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他也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他在NBL是出类拔萃的球员,来到CBA中现在适应的还是不错的。”在CBA季前赛中,东北虎队击败了苏州肯帝亚和南京同曦,在只有琼斯一名外援出场的情况下,输给了CBA的强队北京队。相对来说只有兰佩是一个相对来说的新人:“兰佩到队的时间要晚了一些,但也有20天了,他因为有一点小伤,在欧洲训练不太系统,也一直在进行恢复。”王晗表示要利用最后几天继续做强:“我也希望利用最后的五天将球队技战术打法上,以及磨合上进行最后的补强,我相信他们能做得不错。”

新赛季的表现如何,外援的表现将至关重要。大外援兰佩带来了两位私人教练,他们的衣食住行都是兰佩来负责。训练开始之前,两位私人教练帮助兰佩拉伸恢复。这个来自波兰的大个子说:“其实这是我第二次来长春了,此前我随深圳队来过。我和王晗指导上赛季都在青岛队,我们之间很熟悉。长春这座城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人都非常友善,我很喜欢这里,我也很喜欢所住的酒店。”兰佩还透露了他的目标:“季后赛!我们一定要打进今年的季后赛。”

多米尼克·琼斯对于长春非常熟悉。吉林电视台也特别找他来录制赛季的宣传片,要求其说汉语可难住了这个美国人。一句“我回来了”,领队郭海波教他说了不下十遍,最后说得还不是那么地道。在中国打球五个赛季,琼斯的中文水平还需要提高。最后琼斯自己都笑了,编导不得不告诉他:“可以了,再说一句英文。”

因在录制“我回来了”的过程非常艰难,他也吸引了众多记者的目光。摄像机、照相机和手机都对准了他,录制完毕后,他还不忘了要记者手机拍摄的照片。看拍得不错,他还特别拿了球,摆出各种POSE,让记者拍摄,然后马上加微信,要原图发给他。在2014-2015赛季,琼斯带领东北虎队时隔9年重返季后赛,这一次他还能昨日重现吗?琼斯表示:“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