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交警双阳大队半小时接连查获套牌车


来源:中国吉林网

10月16日11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双阳区大队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缉查布控指令,卡口识别系统在双阳区滨河路发现一台车辆具有重大套牌嫌疑。

10月16日11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双阳区大队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缉查布控指令,卡口识别系统在双阳区滨河路发现一台车辆具有重大套牌嫌疑。二中队民警立即前往拦截布控,于11时10分将嫌疑车辆截获。

经公安交管系统核查比对,该车所使用号牌确为套用其他车辆的号牌。违法驾驶员对自己驾驶套牌车辆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了违法经过及套牌来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九十六条规定,民警对其进行罚款5000、记12分、没收套用号牌、暂扣车辆的处罚。  10月16日11时35分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双阳区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双阳区明江街时,在排查报废车的过程中查获一辆套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两轮摩托车。

经公安交管系统查询比对,该车确系套牌车辆。民警对违法车辆采取强制措施,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九十六条规定,对其进行了处罚。  长春交警将持续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遏制违法多发现象。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涛图片由交警提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