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兰佩取35+17 CBA新科状元首秀获得赛季开门红


来源:中国吉林网

10月2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正式拉开帷幕,吉林队在主场以108比89战胜天津,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

10月2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正式拉开帷幕,吉林队在主场以108比89战胜天津,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吉林外援兰佩砍下35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2018年CBA选秀状元姜宇星首发出场,拿下14分8篮板3抢断。

球队数据,篮板球方面,吉林49比39领先。助攻方面,天津20比19领先。失误,吉林9比17优于对手。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吉林仅20%,天津高达40.7%。       

球员数据方面,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兰佩35分17篮板,琼斯21分3篮板6助攻,代怀博14分5篮板,姜宇星14分8篮板,崔晋铭10分5篮板6助攻。天津队3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分助攻,阿尔德里奇14分9篮板,时德帅15分12篮板,李荣培9分。

首节开始,双方球员进攻状态一般,直至琼斯抓住转换机会得到两分,打破僵局。随后,时德帅和罗切斯特连得4分,琼斯状态火热,利用罚篮再得两分,开局双方战至4平。最后阶段,兰佩替换出场,李安和兰佩接连得分,吉林队建立4分领先优势。阿尔德里奇抛投得手,止住颓势。随着兰佩最后一攻不中,第一节结束,吉林19比14领先。

次节比赛,张彪罚篮命中,率先得到首分。此后,吉林队防守接连出现低级失误,天津队连续缩小比分,随着李荣培和罗切斯特相继命中三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战成24平。

此后,代怀博和琼斯连得5分,随即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止住颓势。之后,天津队进攻哑火,随着琼斯再次打成2加1,吉林队34比28领先,天津无奈暂停。比赛继续,罗切斯特和代怀博接连命中三分,分差始终维持在6分左右。半场战罢,吉林队45比40领先。

易边再战,天津队在罗切斯特的串联下连得4分,不过兰佩抢下进攻篮板篮下勾手命中,吉林49比44领先。此后,吉林队在长达两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一度进攻陷入混乱,天津连续转换快攻得分,随着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将比分追至50比52,吉林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天津进攻端连续失误,吉林命中率均有所回暖,在罚球线上不断得分,并建立11分领先。

最后两分多钟,兰佩状态持续火热,连续得到7分,分差被越拉越大。三节战罢,吉林77比59领先。兰佩得到30分。

最后一节,代怀博和兰佩连得7分,罗切斯特命中远投,吉林队建立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以84-63领先。此后,天津队依靠罗切斯特的串联连得7分,随后兰佩打成2加1,稳住局势。随着,夏钰博篮下打中,天津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天津追分无果,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上下。最后时刻,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早已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吉林108比89战胜,取得赛季开门红。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摄影张秋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