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女足主场胜上海依旧无缘联赛冠军 大连荣获榜首


来源:中国吉林网

10月21日,女超联赛第13轮全面打响,长春农商银行女足主场2比0击败上海女足,乔凡娜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报了客场败北的一箭之仇。

10月21日,女超联赛第13轮全面打响,长春农商银行女足主场2比0击败上海女足,乔凡娜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报了客场败北的一箭之仇。

长春女足本赛季联赛至今只输掉了一场比赛就是在客场2比4不敌上海女足,这次回到主场,主帅刘友虽然将连续首发的外援乔凡娜放在替补席上,但是却派上了任桂辛、韩鹏、张睿、刘慧婷、王诗朦和龙晨6名国脚,以及刘靖和李一凡两位国青小将首发,意在主场复仇。

比赛开始后,上海女足利用反击多次威胁长春女足球门,王诗朦3次成功扑出对方单刀球,力保球门不失。随着外援乔凡娜的出场,长春女足逐渐占据主动,乔凡娜先是通过积极拼抢在小禁区内铲射破门,随后又利用单刀球抽射破门,帮助球队2比0击败上海女足。

本轮另外一场关键比赛,大连女足0比0逼平江苏女足,这样大连女足就提前一轮获得女超联赛冠军。本轮过后,长春女足以28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比去年同期还要高2分。

女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在下周六进行,长春女足将客场挑战大连女足。对于球队最后一战,主帅刘友表示球队还要实现突破,他说:“虽然我们本赛季只输了一场联赛,在积分上也不逊于去年,甚至有机会比去年更高,但是今年多支女足球队投入很大,尤其是大连和江苏两支球队,他们的表现也更加强势,我们和对方在许多细节上还有差距,但是我们争冠的梦想不会放弃,明年我们依旧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