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河北文安发生命案致3死1伤 警方悬赏10万抓捕嫌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北文安发生命案致3死1伤嫌疑人车辆已找到警方悬赏10万抓捕中中新网廊坊10月21日电(记者宋敏涛)河北省文安县公安局21日晚间通报称,当日上午10时许,文安县孙氏镇孙庄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致3死1

河北文安发生命案致3死1伤警方悬赏10万抓捕嫌犯

图为犯罪嫌疑人身份证照片。警方供图

河北文安发生命案致3死1伤嫌疑人车辆已找到警方悬赏10万抓捕中

中新网廊坊10月21日电(记者宋敏涛)河北省文安县公安局21日晚间通报称,当日上午10时许,文安县孙氏镇孙庄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致3死1伤,同村村民于建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犯罪嫌疑人在逃,该局已成立专案组,正在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图为犯罪嫌疑人正面照片。警方供图

图为犯罪嫌疑人正面照片。警方供图

文安县公安局通报称,该局于21日15时许发出了第一次协查通报,通报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及驾乘车辆信息,发动友邻公安机关、人民群众积极协助提供线索。21日16时许,专案组搜索民警在廊沧高速龙街服务区北侧500米高速路西发现犯罪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21日19时许该局发出第二次协查通报,以村街为单位,发动群众参与搜捕,重点排查商店、宾馆、洗浴等重点场所。

图为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照片。警方供图

图为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照片。警方供图

第二次协查通报称:2018年10月21日上午10时许,文安县孙氏镇孙庄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工作查明:于建(男,汉族,身份证号码为131026198801021419,河北省文安县孙氏镇孙庄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于建身高1.73米,中等体态,大鼻子,额头较大,颧骨有点向外凸出,尖下巴,作案时身穿灰色运动上衣,黑裤子,白色旅游鞋。该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驾驶车牌号冀R66870的银灰色五菱面包车逃离现场,后弃车逃离。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请附近友邻公安机关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协助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起重要作用的给予5万元奖励,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10万元奖励。如发现犯罪嫌疑人请立即报警。联系人:柳警官:13832639966、魏警官:13931650697 文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0316-5231205转6814

图为文安县孙庄村案发现场之一。 钟欣摄

图为文安县孙庄村案发现场之一。 钟欣摄

中新网记者采访孙庄村村民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与被害人属同村村民,案发前未了解有较深矛盾。一名死者亲属表示,事发突然,完全懵了,全家人都沉浸在悲痛中。(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