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这波操作666 为逃避处罚超市给送货车画了个停车位


来源:新文化报

停车泊位是交警部门结合道路停车资源进行统一施划的,但最近,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却发现,一家水果超市门前的人行道上竟被人为的画上了停车泊位。

超市方在人行道上私自用黄色油漆画了一个停车位警方供图

人行道上私自画了个停车位警方供图

事发长春市西三条街与四平路交会处一家水果超市门前

民警当即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理,责令恢复原状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跃实习生黄春霞) 停车泊位是交警部门结合道路停车资源进行统一施划的,但最近,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却发现,一家水果超市门前的人行道上竟被人为的画上了停车泊位。

10月13日,宽城交警大队7网格民警吴鹏在巡逻中发现,西三条街与四平路交会处一家水果超市门前的人行道上违法停放一辆装满货物的轻型普通货车,影响行人通行,于是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10月14日,民警再次巡逻至此,发现该车没有挪走,而且此位置居然出现了“停车泊位”。经民警现场勘查,这个突然出现的车位施划与正常车位不同,油漆劣质,边缘不清,明显为私划泊位。民警查询辖区泊位台账,未发现此处设有停车泊位,于是找到超市老板核实。

原来,这个私画的黄色停车泊位是超市为了方便供货车辆,有车位可停便于卸货,私自用黄色油漆自己画了一个“停车位”,以假乱真冒充专用停车泊位,逃避处罚。民警吴鹏当即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理,责令恢复原状。

15日上午,宽城交警大队民警联合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这家超市门前,现场监督恢复道路原样,清除私自施划的车位,同时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民警表示,施划停车泊位是便民利民的工程,是有利于静态交通秩序管理的措施,是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道路交通运输能力的举措,是解决机动车保有量与道路资源有限性之间矛盾的关键。宽城交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停车泊位是公共资源,不要因为要满足自己的私利,破坏公共秩序,侵占公共资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