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腾格尔献唱电影《武林怪兽》 反差萌魅力爆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伟强执导的动作喜剧《武林怪兽》,今日发布主题曲《凡人英雄歌》MV。腾格尔倾情献唱,歌声尽显江湖豪气,令人感叹“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武林怪兽》海报

刘伟强执导的动作喜剧《武林怪兽》,今日发布主题曲《凡人英雄歌》MV。腾格尔倾情献唱,歌声尽显江湖豪气,令人感叹“你大爷还是你大爷”。然而视频中的腾格尔反差萌魅力MAX,不但放飞自我大方派送表情包,还友情附赠魔性笑声,搞笑之余尽显江湖的潇洒肆意。除诠释出片中角色的心声外,《凡人英雄歌》希望大家能保持“不如搞搞笑”的乐观态度,生活不易且笑且珍惜。作为阖家欢乐的最优选择,《武林怪兽》将于今年圣诞上映。

《武林怪兽》古天乐饰演封四海

腾格尔圆梦武侠豪情万丈网友: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时隔20余年,腾格尔再次为电影献唱,以豪迈的歌声展现出《武林怪兽》中的侠客气概,正如歌词“红尘俗世莫烦恼,对酒当歌乐逍遥”所唱,江湖豪情一览无余。谈及为电影献唱的原因,腾格尔称歌词很符合自己豪爽的个性,而且自己年轻时十分迷恋武侠小说,曾梦想当个大侠,此次为《武林怪兽》献唱可谓是圆梦。

提起腾格尔,很多网友形容他在歌手界就如“武侠世界中的世外高人”,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大招,不禁让人感慨“你大爷还是你大爷”。此次腾格尔一展自己潇洒唱腔的同时,不忘“大爷”本色,在歌曲结束后放声大笑,魔性洗脑,又豪情万丈。在拍摄过程中,腾格尔意外展现反差萌,霸气外表与搞笑表情极具反差,并放飞自我贡献出诸多魔性表情包,稚子童心可见一斑。

《凡人英雄歌》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并发行上线,网友可在各大平台感受“腾大爷”的豪情万丈。

《武林怪兽》陈学冬饰演甄剑

强大阵容联手打造《武林怪兽》预定圣诞喜剧首选

《凡人英雄歌》除蕴含豁达的江湖味之外,歌曲中“英雄皆凡人,痛时大声笑”也是片中角色如何成为一名江湖人的“内功修炼秘诀”。片方希望通过这首歌将乐观积极的态度传递给压力山大的当代人,生活不易“不如搞搞笑”。

《武林怪兽》不仅有著名导演刘伟强和监制尔冬升30年来的首次携手合作,还有古天乐、陈学冬、包贝尔、郭碧婷、王太利以及特别出演的周冬雨等突破自我制造笑果,更有孔连顺、潘斌龙等众多喜剧大咖为影片笑料加码。金牌班底加实力人气兼具的演员,联手为观众献上圣诞喜剧的最优选择。

《武林怪兽》讲述了明朝年间,东厂重金悬赏捉拿宫中逃走怪兽,而此时几股江湖势力暗地集合准备劫取官银,却与怪兽迎面相撞,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电影由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