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冰雪画卷璀璨香港之夜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作为吉林赴香港开展“激情冰雪之旅”旅游推介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10月23日,在香港荷里活广场,一场以“精彩吉林·温暖相约”为主题的公众推广活动为香港的各界市民呈现了一副银装素裹、令人心驰神往的冰雪画卷。

“精彩吉林·温暖相约”公众推介活动现场。陈嘉龙摄

作为吉林赴香港开展“激情冰雪之旅”旅游推介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10月23日,在香港荷里活广场,一场以“精彩吉林·温暖相约”为主题的公众推广活动为香港的各界市民呈现了一副银装素裹、令人心驰神往的冰雪画卷。

当晚,持续5个小时的推广活动将吉林重点旅游资源、产品,特色美食、手工艺品、民乐演出等进行整合,按照倾听吉林、视觉吉林、品味吉林、文汇吉林、乐游吉林、走近吉林六个分区面向香港公众进行展示并开展互动。

香港市民刘月英接受媒体采访。

在展区内,香港市民刘月英正和自己的家人饶有兴致的参观着特色展品。她说自己曾经去过吉林长白山天池,“那里的景色非常美丽,尤其是秋天和冬天,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和家人们同行。”她笑着说道。

在雾凇美景的背景前,香港市民身着满族特色服饰和中式传统喜服现场试穿合影。

在雾凇美景的背景前,香港市民身着中式传统喜服和满族特色服饰在现场试穿拍照。加上来自吉林市歌舞团演员的现场演出以及合影互动,现场的市民们掌声不断,赞不绝口。

香港市民欧阳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我作为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一直没有体验过真实的冰雪世界。”香港市民欧阳先生说:“但我听说过,吉林的冬天很冷,雪也很大,很好奇那里是一个什么样的景色,希望有机会能去看看吉林的冰雪,泡泡那里的温泉。”

香港市民与身着民族服饰的舞蹈演员们合影。

据了解,这次的公众推广活动,来自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辽源市、通化市、白山市、松原市、白城市、延边州、长白山管委会等各地市州的旅游部门全数参加。

香港市民观看民族舞蹈表演。

为了方便大家多角度了解吉林,各展区还通过展示手工艺品、实景图册、非物质文化遗产,邀市民品尝特色食品以及开设现场对话等多种方式全景式呈现吉林冰雪及冬季旅游特色产品、旅游线路。

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满接受媒体采访。

“南北气候差异大,在旅游方面的互补性就比较强。”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满表示。数据统计显示,自2016年起,前往吉林旅游的香港旅游人数呈现出逐年增长的趋势。

外国游客了解吉林旅游。

此外,来自吉林省内多家旅游企业和香港组团旅行社现场提供吉林冰雪旅游线路咨询和优惠报名,也吸引到了大批香港市民的关注。

吉林省文旅厅宋咏处长接受媒体采访。

“这次我们选取香港一个核心的商业地点——荷里活商业广场,进行一次公众的体验交流。”吉林省文旅厅宋咏处长介绍说,“这次的活动不同于以往,在推介会的形式上也特别加入了很多文化元素,包括民乐团以及省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活动,这也是把旅游和文化深度的融合在一起。”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