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魅力长白冰雪 情定东方之珠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0月23日,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随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来到香港,开展以“精彩吉林,温暖相约”为主题的荷里活广场公众推广活动,让长白冰雪炫动东方之珠!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长白山管

文/邹运

10月23日,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随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来到香港,开展以“精彩吉林,温暖相约”为主题的荷里活广场公众推广活动,让长白冰雪炫动东方之珠!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工作人员以清朝格格形象活灵活现为香港市民推介长白山故国龙脉的前世今生,更有长白山天池水怪玩偶、品味长白蓝景坊山珍系列产品也得到了香港市民的喜爱。

而在当天的活动中,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向香港市民们共派发长白山冬季冰雪旅游宣传资料近千余份,并接待了许多前来咨询长白山冬季旅游的香港市民,长白山旅游股份公司等三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此外,长白山还将“长白山惠民五条举措”带去香港,从11月1日起到明年4月30日,长白山景区面向香港市民免冬季旅游门票。

地处北纬42度的长白山冰雪资源丰富,是吉林冰雪的第一名片,经过长白山管委会十几年的保护开发和建设,独特的资源禀赋与冰雪文化运动产业在这里完美融合,相继推出了冰封天池、林海雪原、雪谷温泉、冰川瀑布、冰雪温泉、滑雪戏冰、冰雪研学、冰雪民俗史迹等冬季产品。

而将在25日举行美丽中国激情冰雪之旅旅游推介会,吉林还将为香港市民呈献一席丰盛的冰雪旅游大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