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松原交警连续查获三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来源:新文化报

9月以来,吉林高速公安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0月25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松原分局连续查获三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跃通讯员王琦奇) 9月以来,吉林高速公安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0月25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松原分局连续查获三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10月25日9时25分,高速松原分局指挥中心民警发现一辆牌号为京ARW7××的黄色小型轿车始终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立即将该车信息推送辖区各站口警力注意,并跟踪该车轨迹,最后在辖区风华公安检查站发现该车,驾驶员郝某表示不明白临时号牌该如何放置,民警告知其临时号牌正确粘贴方式并说明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危害,根据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当日19时许,分局风华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通过集成平台筛查违法车辆,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小型白色轿车,该车驾驶员表示,手续在邮寄的路上,着急返回内蒙古,一时心急疏忽大意,开了没有临牌的车上路行驶,民警告知其违法行为,并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25日15时许,风华检查站执勤民警在对牌号为冀JU91××小型轿车例行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员任某无机动车驾驶证,民警在询问过程中,该驾驶员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的事实,但当听到无证驾驶即将面临行政拘留后,又矢口否认自己驾驶车辆,称“我哥们儿开的,不是我!”民警反复劝说并讲明利害,该驾驶员始终不配合工作,执勤民警立即联系指挥中心调取该车行车图像,监控图像显示,任某全程驾驶车辆,在证据面前,任某愧疚地低下了头。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员任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