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三届“净月粉丝节”品鉴活动--“致雅净月”红酒品鉴会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0月31日,第三届“净月粉丝节”线下品鉴活动在净月高新区拾色咖啡举行,数十名净月粉丝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美好的下午。“致雅净月”红酒品鉴会上专业的红酒

10月31日,第三届“净月粉丝节”线下品鉴活动在净月高新区拾色咖啡举行,数十名净月粉丝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美好的下午。

“致雅净月”红酒品鉴会上专业的红酒品鉴师为净月粉丝讲授红酒品鉴的方法以及它的基本礼仪。品鉴师细致的讲解了红酒的种类以及各个档次、各个类型的葡萄酒饮用方法。讲授的过程中净月粉丝纷纷举起酒杯,感受红红酒的色泽和质感,感受红酒从入口到满口醇香的品味。有人笑称“这么多年的酒都喝错了”。

本场“净月粉丝节”线下品鉴活动作为第三届“净月粉丝节”的收官环节,以“花开净月”插花技艺交流、“醇香净月”咖啡品鉴会、“致雅净月”红酒品鉴会等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近距离体验净月城市的品质魅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